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和师德师风动态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5月23日,我处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和师德师风动态调研会议通报和分析近期动态并商讨对策。全体教师参会,处长张德强主持会议。

张德强对常态化推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对策建议就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指出要提高对于意识形态、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抓防范、抓苗头、抓常态,完善常态化方案、做好常态化工作;要盯紧易发部位和环节,管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做到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对出现问题的顶格处理,对责任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张德强强调,课堂教学是主阵地、要把好进人关、考核关,做好外籍教师意识形态和师风师德工作,严格教师教学行为,严密把握课堂动态并及时做好处理。做好常态化推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