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北吉隆坡国际学院访问团来鲁东大学访问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4月28日上午,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副总裁张亮博士、北吉隆坡国际学院董事长兼创始人林小雄博士等访问团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国际学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张德强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并表示,自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马来西亚就成为东南亚地区最早、最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鲁东大学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期待能够与三校进行全面而深入合作。张亮和林小雄分别介绍了马来西亚首要大学和北吉隆坡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三方就与首要大学就举办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与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在汉语言文学、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商科等专业在马来西亚举办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马来西亚首要大学(Perdana University)成立于2011年,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是马来西亚首相署下属的公私合营大学,开设的优势学科有医学、心理学、生物科学、康复学、教育学、数据科学、商科等。

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成立于2015年,由现任马来西亚华裔教育家林小雄博士创办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设的课程涵盖会计学、管理学、营销学、学前教育学、中医学,房地产管理学等。学校被任命为“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黄金学习伙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