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副校长纪洪芳调研指导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7月7日,鲁东大学副校长纪洪芳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国际化工作,了解目前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困难,探讨解决瓶颈问题、推进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措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发展历史、已取得的成绩、重点工作及相关规划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纪洪芳在听取汇报后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工作热情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她表示,学校目前的国际化工作成绩斐然,成绩的背后一定是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的付出;对于当前国际化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她也感同身受,将不遗余力地为国际处提供指导和支持,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实现新突破。


纪洪芳指出,学校“综合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定位体现了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它不仅是学校的发展特色,也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和重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将国际化工作纳入二级单位年度考核,真正实现国际化理念在全校范围内的深耕。纪洪芳还就下一步来华留学教育和管理质量再认证、英文授课专业建设、本硕层次国际学生趋同化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刘韶馨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