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印房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1月5日,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印房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纪洪芳出席接待活动,双方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题座谈。

纪洪芳对刘印房副校长亲自带队来访交流国际化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参加我校即将举办的中韩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鲁东大学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建院10周年庆典表示感谢,纪洪芳从文化底蕴、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十分赞赏德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在国际化工作方面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鲁东大学和德州学院渊源颇深,可谓是双方最亲密的朋友,背靠背的战友,希望两校在未来发展中互为助力,国际化工作更上一层楼。

 

刘印房副校长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德州学院,着重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规范化建设、国际化理念在教学科研等领域中的全方面渗透、国际化办学思路积极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刘印房表示,鲁东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国际化工作更在同类院校中出于领先水平,学校创造性地提出“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极具特色并且值得学习,希望两校在拓展务实合作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分别就国际化工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管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

期间,刘印房一行参观了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文学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公寓。(撰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