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出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教师出国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 现启动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遴选工作

一、资助内容

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奖学金是指用于资助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在外学习生活的经费,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板凳费(bench fee)、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手续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选派类别、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和资助期限为6-24个月。

 

留学期限应根据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信中列明的留学时间确定。个人申报的资助期限应不超过留学期限(一般与留学期限一致)。具体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在录取时确定,以录取文件为准。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

 

  1. 申请截止时间:4月10日-4月30日

  2. 申请程序

    需要申请的人员:

    1.请登录“鲁东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s://wsxt.ldu.edu.cn/ http://10.0.130.30 将自己的信息提交网站。

    2.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65提交申请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会莲

话:0535-6616692

箱:ldwsc2019@163.com

址:3号办公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