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出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学生出国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各有关学院

为增加中国青年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1. 资助内容

    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通过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渠道和自行申请渠道录取的国际组织实习人员资助标准统一确定为1800欧元/人.月、2400美元/人.月或2500瑞士法朗/人.月。以国际组织实习人员目的国发放币种确定应享受的资助标准。如实习目的国发放币种为其他币种,按美元标准发放。赴艰苦地区的国际组织实习人员相应提供艰苦地区补贴,具体根据《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执行。

  2. 选派类别

    实习生:3-12个月(根据拟实习单位正式邀请信中列明的实习时间确定)。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76

     

  3. 申请时间

     根据自己的实习时间提前2个月提交申请

    四、申请程序

    需要申请的人员:

    1.请登录“鲁东大学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s://wsxt.ldu.edu.cn/ http://10.0.130.30 将自己的信息提交网站。

    2.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76 提交申请信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话:0535-6616692

箱:ldwsc2019@163.com

址:3号办公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