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出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出国出境 -> 学生出国 -> 正文

关于启动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2023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与类别

1.选派类别

攻读学位博士研究生:不超过20人/年

2.留学期限及资助期限:

攻读学位博士研究生:48-60个月

3.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前24个月的学费、中国政府规定标准的奖学金生活费(含海外健康保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签证申请费。

二、申请条件

(一)符合当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年龄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四)选拔对象:

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1.我校优秀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成果。

2.我校工作人员。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选拔对象不包括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91

三、申请程序

需要申请的教职工将《鲁东大学教职工出国(境)项目申报审理表》(附件1),学生将《鲁东大学学生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附件2)送至3号办公楼201,提交截止时间11月11日上午10点;申请人员于2022年11月15日前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完成网上报名,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dwsc2019@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35-6616692

邮箱:ldwsc2019@163.com

地址:3号办公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