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外籍专家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外国专家科弹性工作制期间相关业务处理流程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1. 外籍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业务

A.校内住宿:入境后24小时之内,请通过邮件发送护照首页、有效签证页及入境章页的照片或扫描件,在华住址,联系方式。

B.校外住宿:入境后24小时之内,请通过邮件发送护照首页,有效签证页及入境章页的照片或扫描件,在华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扫描件,在华住址,联系方式。

2.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居留许可业务(新办及延期)

A.来华工作许可:全部申请材料请提供扫描件,无需提交纸质版,可通过邮件发送申请材料。

B.居留许可业务:全部申请材料请提供原件及扫描件,原件可通过快递寄送,扫描件可通过邮件发送。


以上业务联络人:

张向阳 电话:13854505167 邮箱:191154094@qq.com

王海钰 电话:18660552228 邮箱:3499292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