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处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8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贯彻落实鲁东大学2022下半年务虚会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德强处长主持,国际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于龙副处长向国际处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上王庆书记和李合亮校长的讲话精神。并表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办学思路与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新状态、新作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森、朱会敏结合务虚会内容及校领导讲话精神,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现状,就在工作中如何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发表了个人意见。他们表示,两位校领导的讲话为鲁东大学今后的发展擘画了蓝图,鼓舞人心,相信在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严谨、精益、卓越”质量文化的加持下,鲁东大学全体教职工共同协作,国际化工作一定会打开新的局面,创造出更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张德强结合讲话精神对全处提出工作要求。以“改革创新 狠抓落实 开创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新局面”为题,从“学校面临的形势分析”“当前形势下的国际化工作在全校发展中的定位”“我们以什么状态投入到国际化工作?”三个方面,对我校国际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国际处全体教职工更新理念、转变作风、创新思维、融合发展、狠抓落实,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号召中,统一到学校的发展目标中来,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去,提高攻坚克难的信心,直面各种不同层面的问题,把党委新的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迎头赶上。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着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恪守“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张乃文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