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纪委书记尹鹏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9月8日,鲁东大学纪委书记尹鹏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了解目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德强、副处长于龙,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庆山、院长王东海、党委副书记张维华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德强、李庆山和王东海分别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相关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尹鹏在听取汇报后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热情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国际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同沿黄高校,开展国际科研合作,积极探索推进海外合作办学,协同沿黄地市,深化拓展与“一带一路”国家教育交流。加强汉语国际教育品牌专业建设,扩大海外华文教育培训规模,打造“外国人讲黄河故事”平台,积极讲好中国黄河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尹鹏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治党履职尽责、强化底线思维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严谨、精益、卓越”的鲁大质量文化,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张乃文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