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915日上午,我校召开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纪洪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经处、审计处、资产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纪洪芳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培养国际型创新人才的重 要途径,也是促进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一种重要形式。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对待评估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提高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要把握节点、抓好落实,按照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通报了评估通知及实施方案,总结梳理了评估指标,分解部署了评估工作具体事宜。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评估具体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周杨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