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田义轲副校长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3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田义轲副校长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纪洪芳出席活动。

纪洪芳对田义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化工作发展情况。她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中成绩显著,长期以来,两校之间保持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国际化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田义轲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达感谢,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化工作发展情况。田义轲表示,鲁东大学国际化工作开展时间长,底蕴厚,成果丰硕,是山东省教育国际化标杆院校。希望两校在国际化工作中能够加强战略合作,抱团取暖,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田义轲一行参观了我校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蔚山船舶与海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张乃文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