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量:   作者:国际处 

11月30日,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安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强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开展,以两个百年征程为主线,以“革命理想高于天”,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定能行稳致远为中心。系统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内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各方面。

通过这次宣讲学习,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凝聚发展精神动力。将学校的国际事业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谋划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的同时要践行严谨、精益、卓越质量文化,从而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张乃文 审核:张德强)